笔耕不辍,同心战“役”三行情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31

通讯员(朱依衡 韦嘉)2020年注定令人难忘。今年没有“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也没有往日的活泼生动,有的只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随着疫情大爆发,在漫长的全国隔离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他们是这场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更是这个时代的超级英雄。

为向这些抗疫英雄们致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承办了此次笔耕不辍,同心战“疫”三行情书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举办的方式,面向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并于2020年6月9日圆满结束。

赛前,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的成员们进行活动策划,并广泛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经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由研究生会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集体评定,本次三行情书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一名。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凝练精致的三行话语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同时也用文字为打赢这场抗疫战贡献了力量,体现了我院法科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情书虽简却情深意浓,希望这些文字能向仍在艰苦奋斗的人们传达同学们的关心与鼓励,化作前行的力量,同他们一起披荆斩棘,共赴好时光。

 

下附获奖作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