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中南——法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530

通讯员(杨晨 梁芷涵 邓静奕)625日晚,以遇见中南,无法不爱,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为主题的法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在bilibili平台如期而至。我院师生在线上共同欣赏了这一场视觉盛宴,并为2020届法科学子献上衷心的祝福。

晚会第一篇章:一心“移疫”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乱了我们春季如约相聚中南大的步伐。法学院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视频《武汉,你好吗》带领我们回顾了属于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抗疫故事;一首《好好》将大学的记忆逐步唤醒,忆往昔峥嵘岁月,咏当今朝风流人物。

在同学们与中南大分别的时光里,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从未缺席,“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是中南大给大家最难以忘怀的话语,而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继续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晚会第二篇章:青春有你

Yes ok》的舞蹈由法学院舞蹈团呈现,完美展示了法科学子的蓬勃活力,正如歌词所说,“不管多远的距离,越努力就越靠近”,也希望即将毕业的你们勇敢去闯,用最好的模样,去到最想去的地方。法学院声乐团带来的歌曲《一天》将这句被重复提及的歌词“想见你,每一天”留在了每位听众的记忆里,不仅因为轻快的旋律,更因为这也是想对朋友、对中南大说的话。宋明娟等同学带来的舞蹈《wannabe》则以舞咏志,愿你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毕业之际,对想见的人和地方,唯有多看一眼。法学院主持团带来了幽默又温情的配音视频《再看你一眼》,将大学遇到的疑问与趣事展示给观众,让人忍俊不禁;赵安超同学带来的歌曲《安河桥》则将离别的愁绪引入极致,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或许是这一届毕业生最大的遗憾。

晚会第三篇章:时光留“夏”

尤京、方明等九位毕业生在《问题访谈》中讲述了他们的大学故事,同时也为师弟师妹们指点迷津。2016级法援志愿者的情景剧《中南大时光机》则脑洞大开,以大学前后现实与理想的差距诠释了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活。刘筱彤、危晓燕等几位老师也为自己最爱的学生们带来了舞蹈——《another day of sun》,“当你感到失落与绝望,清晨不久就会来到,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愿同学们扶摇直上,继续追寻灯光与梦想。

随着法学院声乐团《又是一年南风起》的歌声响起,本次线上送毕晚会也接近尾声。《好好》声中不尽的祝福,是一心“移疫”、共抗疫情的坚定与期许;不管多远的距离,越努力就越幸运,是青春有你,彼此之间的感动与欢乐;安河桥边南风又起,是时光留“夏”,离别的不舍与留恋请留在心底,让它成为日后向前的动力。尽情绽放吧!亲爱的朋友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的法科学子们,母校会伴你走过鲜花与掌声,也会陪你渡过重重难关。“博学、韬奋、诚信、图治”,坚守院训,无愧于心,不负韶华。

最后,主持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师生表示感谢,法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愿你们再次归来时,仍带着这份乘风破浪的勇气与一往无前的决心。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