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570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7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申祖武一行莅临法学院开展校园建设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调研,调研指导会议于文治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进明、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校医院院长刘立洪,我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副院长张家勇、江河、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李晓及办公室主任司志莲参与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申祖武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着重围绕“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与保障条件建设、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医疗服务保障五个方面进行探讨,听取学院意见、建议。



张学平书记对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从平安校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健康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受学院委托,李晓副书记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校园基础建设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内容包括法学科研大楼建设、文治楼翻修、文溯楼教师工作间维修等。刘筱彤副书记以学生管理为切入点对校园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建议,认为要尽快实现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提高信息集成使用效率,同时建议学校尽快启动门禁系统,方便学生管理。张家勇副院长、江河副院长、李俊副院长分别从行政职能改革、行政服务意识与效率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申祖武副校长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对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园建设与服务保障工作重视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强调只有摸准问题、了解需求才能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希望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谋划好院、校发展。学院要根据实际合理确定需求,不断完善学院发展条件,要将应急需求与规划需求相结合,突出重点和逐步推进相结合,拓展资源与合作共建相结合,统筹调配和使用效率相结合;坚持规划引领,明确顶层设计和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关键指标、重要举措和配套条件,促进需求与规划相配套。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采纳建议,将规划和常规工作结合起来考虑,尽快完善规划和保障工作方案,完善工作体系、理顺工作,回应师生需求。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