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我院与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372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714日下午,法学院与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的调研交流会暨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圆满举行。我校副校长覃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温习、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尧、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李晓一行赴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参与本次交流会暨签约仪式,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陈旭明、李波、王岩飞、方幸、邹红芳、陈修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随即围绕学校学生就业技能等方面事宜开展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陈旭明主任对我校领导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为我校校友,陈旭明主任表示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将尽其所能,为我校以及广大友好高校的学子提供实习岗位,传授职业技能,提高法科学子的就业水平。

覃红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与交流,并向各位校友、北京市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发布会以及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覃副校长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机制创新的方式,推动人才的吸纳与培养,是双方合作共赢的重大举措。





随后,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根据协议,法学院将在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成立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律所每年为法学院提供50个实习岗位以及10个就业岗位。



最后,由副校长覃红、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赵彤、京师(深圳)联合创始人陈旭明共同为基地进行揭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