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平书记一行赴广州、深圳助推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560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2020713日至1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李晓、团委书记王瑄、研究生培育办公室主任胡亚飞一行赴广州、深圳两地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并于14出席我校在深圳主办的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

13日至14日上午,张学平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宋氏律师事务所、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与校友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中,张学平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校友的关切,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建设法学双一流学科建言献策。刘筱彤副书记和李晓副书记则分别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的现状,期待实务部门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完善提出建议。出席座谈会的众多校友们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14日下午,张学平书记一行出席了我校在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信息发布会。发布会上,张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70多年的法学教育底蕴与雄厚的人才培养实力。他指出,我院依托学科优势,全方位培养复合型、融通型、应用型卓越法律人才,在用人单位中赢得了不俗口碑。同时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进行了简要说明,我院历来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不仅具备专业法学知识,还有着丰富的赛事经历与不俗的实践水平,希望校友能大力支持我院优秀毕业生,推动实现2021届人才的高质量就业。发布会结束后,法学院与京师(深圳)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