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芳博士后进站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1047

通讯员(于晴晴 李慧君)818日上午,李林芳博士后进站考核评审会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博士后进站考核评审会的领导专家有:江河教授、陈柏峰教授、李长健教授、张继成教授、合作导师张德淼教授。受法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的张家勇副院长委托,法学院江河副院长主持本次评审会。



会议开始,博士后合作导师张德淼教授介绍了李林芳博士个人基本情况和博士后选题来源。随后李林芳博士就其博士后研究选题“工商业与人权”法治评估研究的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计划进行介绍,重点讲解了研究框架及内容。会议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选题计划书和听取李林芳博士的陈述后对本选题和研究计划的内容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对研究主题的确立、研究范围的界定、研究内容的安排、研究方案的实施以及研究价值的提升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林芳博士详细记录各位专家的意见,并陈述了开展下一步研究工作思路和举措。



江河副院长组织考核评审专家发表最终意见,评审专家一致决定李林芳博士通过此次进站考核评审。会议的最后,江河副院长总结发言,认为李林芳博士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选题方向具有前沿性,符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博士后进站的要求,同时建议其充分采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