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黎江虹教授、侯卓副教授分别当选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595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20201017日,由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武汉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承办,湖北出凡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大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税收立法、税收征管与税法治理”。此次年会共有来自全省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税务机关、律所和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共100多名财税法专家学者、律师、财税工作者、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我院黎江虹教授当选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侯卓副教授当选秘书长,王永强副教授、陈虹副教授、赵芳春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我校社会科学研究院谭冰霖副编审、我校财政税务学院祁毓副教授、我院张宝副教授、谢冰清博士、李雷博士、李乔彧博士等当选理事。



会议中,黎江虹教授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分别讲话,谢冰清博士在第一单元学术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祁毓副教授担任第一单元学术研讨会的评议人,谭冰霖副编审主持了第三单元学术研讨会,李乔彧博士担任第三单元学术研讨会的评议人,侯卓副教授主持了闭幕式并介绍优秀论文评奖情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