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啊,共青团”——2020年法学院、会计学院入团第一课主题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02

通讯员(李宛儒 甘琳宇 杨宇康)1018日上午,以 “光荣啊,共青团”为主题的2020年法学院、会计学院入团第一课主题教育于文澜楼103顺利举行。本次团课由两院分团委联合举办,由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梓豪、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基层工作部部长万富宝共同讲授,两院全体发展团员到场参与学习。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张梓豪运用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向在座同学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带领大家回忆其艰苦而顽强的成长历程。从入团程序与考核评定讲起,万富宝在共青团的定义、团员义务与权利、誓词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共青团的章程,并强调组织制度与原则部分的“三会两制一课”、“一学一做”等内容也是团课学习的重点。

                                                     



随着《入团第一课》视频放映结束,本次团课也渐渐进入尾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是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时代要求,也是本次团课所致力于传达的核心思想。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