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送温暖,爱心助夕阳”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07

通讯员(田奕涵 蒋琼)1025日,由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爱心同行”法律服务队主办的“慈善送温暖,爱心助夕阳”爱心义卖活动在首义校区首义广场举行。

上午七时四十分,第一组值班成员准时到位,开始进行搭建帐篷、布置场地、摆放物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一番忙碌之后,本次爱心义卖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

开张不久,越来越多的同学被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吸引而来,一时热闹无比。



本次义卖共分为手工组、零食组、文创组、绿植组四组,其中最受欢迎的小商品莫过于零食组的小零食们。小麻花、旺旺仙贝、咪咪虾条,无不唤起同学们童年的美好回忆,不到半天便一抢而空。



手工组的画风则与上一组大相径庭。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屏气凝神,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艺术品。随处可见的落叶、鹅卵石走上木桌,再配上龙飞凤舞的字体,可谓不一般。



文创组文艺范十足,小小的明信片上描绘有祖国的壮丽山河,萌萌的金属书签和精致的纸胶带同样备受大家青睐。



绿植组的主角是一盆盆可爱的多肉,小组内土壤、花盆、化肥一应俱全。几张短桌排开,甚有花鸟市场的气势。



下午四点,爱心义卖活动圆满完成。之后,志愿者们及时清扫现场,归还所借工具,并将义卖所得收入一一记账统计。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既为需要帮助的老人贡献了绵薄之力,也传递了关爱他人、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我们也呼吁能有更多人与我们同行,培养起对社会的责任感,让爱心暖彻寒冬,让关爱踏遍江城。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