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校园普法行”法律服务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64

通讯员(马靖淳 李紫薇)1022日晚,第十五届“校园普法行”法律服务团成立大会如期于南湖校区文泰楼模拟法庭(二)举行。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辅导员张梦莹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吕瑞老师,第十四、十五届服务团成员以及法志协部分代表受邀出席;“校园普法行”法律服务队学员潘韵担任主持人。

大会伊始,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吕瑞老师致辞。吕瑞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勉励第十五届服务团成员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随后,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辅导员张梦莹老师致辞。发言中,张梦莹老师对志愿者们在以往合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赞赏,强调了对青少年进行普法教育、保护未成年人免受非法侵害的重要意义,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表示期许。



接下来,法志协副主席童琪婧代表主席团进行发言,向合作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服务团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大会第二项,第十五届服务队队长周昕怡对第十四届服务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规划了未来服务团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创新普法模式,推进法律知识与活动实践相结合的“N+1”新模式,为青少年带去更丰富多元的普法志愿服务。随后,第十四届服务团成员代表孙逸群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成长历程。



大会第三项,吕瑞老师、张梦莹老师宣读受聘人员名单与优秀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和奖状。第十四届服务团代表上台领奖并与二位老师拍照留念。



接下来,大会公示第十五届服务团成员名单。十五届服务团代表陈俊天上台发言,展现了新一届服务团成员对做好未来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第十五届服务团全体成员在队长周昕怡带领下庄严宣誓,承诺学法以正,普法以诚,明法以精,尚法以恒;始终秉持“燃星星之火,造燎原之势”的赤诚初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第十五届“校园普法行”法律服务团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