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608


讲座主题:英国-利兹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合作学位项目介绍

讲座时间:20201029晚上7:30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949 551 246)

主讲人:Professor Roger Halson 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国际事务主任

        Dr Qi Zhou (George) 英国利兹大学商事法律组法学硕士课程主管

       Kun Chen 国际顾问

 

 

讲座内容预览

  1. 利兹大学简介

  2. 利兹大学法学院优势

  3. 合作项目的培养模式

  4. 合作项目的申请要求

  5. 奖学金安排

     

主讲人简介

Professor Roger Halson现任利兹大学国际事务主任,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法学学士(一等),牛津大学文学硕士(M Litt)。

20031月加入利兹大学,在2010~2013年期间曾担任法学院院长。在此之前他曾任伦敦大学学院的高级讲师和法学系副主任,诺丁汉大学的讲师。他的研究重点是债法,特别是合同法和救济法。

专著:《违约金和处罚条款》(2018年),在主要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如《牛津法律研究期刊》、《法律季刊》、《当前法律问题》和《劳埃德海事与商法季刊》。

他的文章著作被英国和海外的上诉法院所引用。此外,他还应邀就几项法律改革倡议发表意见。

 

Dr Qi Zhou (George),现任利兹大学商事法律组法学硕士课程主管。先后在中国政治大学、伯恩茅斯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学习法律。

20136月加入利兹大学,担任法学院副教授。在此之前,是谢菲尔德大学的一名法律讲师,在中国是一名合格的律师。

他的研究兴趣在合同法、法规、法律和经济学领域。尤其是不同类型法律文书的监管特点。


Kun Chen现任英国利兹大学国际顾问。他在帮助英国大学进入中国市场,建立联合教育和研究项目已20年有余。

2007年至2014年间,一直担任利兹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2005年至2007担任东北英格兰皇家发展署业务发展经理2000年至2004年担任中央兰开夏大学业务发展经理。

他在利兹大学任职期间,扩大了中国学生的规模,促进了利兹大学和外部资助机构备忘录的签署,协助利兹大学商学院建立研究的第一个孔子学院;2015年帮助建立了中英商法联合研究中心,代表利兹大学与外界合作,维护校友网络。

 

欢迎感兴趣的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