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56

通讯员(樊雯雯)秋末冬初,武汉依旧阳光明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湖篮球场上,有着一群比阳光更明媚的篮球运动员们!1112日,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环湖篮球场正式开赛。此次比赛,旨在以篮球赛帮助2020级新生融入班集体,提升班级凝聚力,激发新生热爱班级、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促进新生树立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比赛共有7支球队报名参赛,赛程采用分组式小组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1115日,“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季军争夺赛同时在环湖篮球场举行。经济法专业代表队和法律史、环境与资源法、社会治理法和国际法联队争夺季军,知产专业代表队和宪行专业代表队争夺冠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得分持续咬紧、难分胜负,队员们争分夺秒,不错过每一个得分的机会。最终,知产专业、宪行专业、经济法专业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至此,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不仅给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合作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所有同学都展示出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不断进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