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813

20201123日晚上830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我院开展了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主讲人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国际项目主任胡婧老师和中国区主管司令老师,众多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宣讲会。

胡婧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和校园环境,随后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先进的教学设备、LL.M项目的师资结构、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和申请步骤。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奖学金政策,胡老师耐心地解释了法学院的奖学金体系、覆盖范围和评选条件。


在宣讲中,司令老师和曾就读于宾州州大法学院的中南大法学学子董晨晖分享了自己的就读体验和生活体验,并就语言学习、出国规划和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至此,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本次线上宣讲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