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行政一支部、二支部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20201128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我院教工行政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红安革命老区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同志井然有序地步入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



纪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安革命烈士纪念墙和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中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豪情壮志和无私奉献,在实地探访革命遗址的过程中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胜景。

此次活动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由行政一支部、二支部精心组织的一次红色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到革命老区参观学习,了解革命战士们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实地体会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