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星老师一行受邀参加第四届破产法珞珈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73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1128日,第四届破产法珞珈论坛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法学院、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法院、管理人机构的两百多名专家学者和实务人员参会,围绕破产审判实务、破产重整制度研究、预重整制度的构建、个人破产、府院联动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我院经济法系陈晓星副教授、汪君老师,硕士研究生姚易博、肖昕、邓鑫、彭春柳、郭兵林等应邀参会并提交多篇会议论文。



陈晓星老师在大会第一单元“破产审判实务”中作了“我国破产程序启动机制的优化”的主题发言,并担任第三单元“预重整制度的构建”的与谈人。我院民商法专业研究生肖昕同学在第一单元中就“共益债务异议诉讼的规范路径展开”这一议题进行发言。其他老师和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的相关议题讨论。我院老师和同学的发言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回应。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