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网签系统培训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邓瑜婕 吴娟迪)为适应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有效帮助毕业生利用网站平台报送就业信息,实现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的精准化、智能化,124日下午,我院就业网签系统培训会于文泰楼117教室举行,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梁斐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培训会,对我院大四年级各班就业委员进行培训与指导。



梁斐老师先就我校智慧就业平台基本状况及使用方法进行介绍。该平台分为调查问卷、生源信息填报、网上签约、网签操作说明及退出系统五大部分。梁斐老师继而以具体操作示范了如何规范填写调查问卷,并对问卷的各项内容的填写范围进行了详细解读。在针对出生源信息填报填写板块进行了注意事项的说明后,梁斐老师还对网上签约的流程事项、网签操作说明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而后,通过展示已完成的网签信息,他为同学们逐条解释了各类型网签中所要重点填写的信息。他着重强调了谨慎选择签约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应严格按照要求选择档案及报到证接受单位,同时应确认违约金金额和违约条款;针对其他就业类型,应注意档案去向的填写,避免因信息错误而被退回档案。



讲座尾声,梁斐老师表示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下,根据毕业生不同阶段需求和求职意愿,院校就业服务和智慧就业平台将及时、高效的推送大学生就业政策和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

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与会同学熟悉了解智慧就业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步骤,明确了各类信息的填写要求,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就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