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一行赴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718

通讯员(周锦雯)121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刘筱彤、李晓,办公室主任司志莲以及律师与公证学院办公室主任周锦雯一行四人赴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调研走访。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启雄,高级合伙人、名誉主任孙健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正式座谈之前,邱启雄和孙健陪同调研团队参观了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域、休闲场所等地。



座谈会上,邱启雄对我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本次座谈能够取得良好成效。孙健简要介绍了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作为中南大校友,非常期待此次院所合作,希望能为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晓从学院规模、学科发展、国际化成果等方面向律所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明此行目的,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践、课题合作、学术活动和资金支持等方面达成共识。刘筱彤介绍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愿,希望通过与律师事务所等实务部门的对接,能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





双方着重就德和衡教育基金的资助对象、资助方式、资助金额、基金名称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调研及深入交流,必将促进我院与北京德和衡(武汉)律师事务所之间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双方的法治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律师法律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