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李林芳博士进站开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701

2021111日下午,法学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李林芳的进站开题评审会在法学实验中心303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博士后开题评审会的专家有法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的院领导张家勇教授及李长健教授、张继成教授、张斌峰教授、罗洪洋教授、合作导师张德淼教授。

合作导师张德淼教授首先简要介绍李林芳博士的基本情况以及进站以来开展的研究工作。李林芳博士以《营商环境法治评估的基础理论研究》为题,围绕研究意义与现状、研究目标与方法、研究内容、创新与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预期结果与研究计划等做了开题汇报。各位专家根据开题报告书与现场汇报的内容,从选题的确立、研究范围的界定、研究内容的安排、研究方案的实行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李林芳博士认真倾听、记录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与专家们进行深入交流。

李林芳博士所做的开题报告及其为开题所做的准备工作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评审专家组经过集体讨论后一致认为,李林芳博士的开题报告已达到博士后开题考核标准,同意其开题申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