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一行赴北京盈科(武汉)律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138

讯员(法学院新中心)202112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党委副书记,律与公学院行院王永强,法学院党政主任司志赴北京盈科(武)律研走访。盈科武律所行主任高芳,事会主任肖升律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观过程中,高芳主任介了盈科武律所展情况、人才培养理念、党建文化和盈科大数据管控平台。我院盈科武律所的展状和未来划表达高度赞赏同。



交流会上,肖升律迎辞。肖升律师对我院一行到访交流表示迎,并未来双方的教融合合作目表示期待。他表示,盈科武将尽其所能,中南大的学子提供实习岗位,职业技能。迎广大学子加入盈科大家庭,共同追梦梦。



我院党委书记张学平表示,很高兴能来到盈科武律所参交流,众多中南大学子聚盈科,人倍感切。学校正极推进产教融合、同育人,希望借此合作平台,与盈科共建共享、合作共



双方就律所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化建等方面行了深入地探与交流。李书记对中南大“教融合”建设项目做要介。校企教融合是一多方共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于企、高校和大学生都有重要的意




经过交流,双方就合作事达成初步共,双方将一步拓合作域,实现多元交流、优势、共享共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