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102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3月11日上午,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晓梅,机关党委(人事部)二级巡视员曾书民,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潘新艳,机关党委(人事部)人事保卫处副处长原晓静,《民主与法制》社行政财务办公室与记者站管理部干部于欣一行莅临我院,就开展长期合作招聘事宜在法学实验中心302会议室举行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副院长张家勇、江河,办公室主任司志莲及求职硕博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张学平书记首先对中国法学会伍晓梅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概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开展长期交流合作、建立推荐实习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伍晓梅书记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和所属事业单位的情况,详细说明今年的招聘计划,并重点宣传了所招聘岗位的发展前景和待遇保障。同时,伍晓梅书记表达了希望和我院建立深厚联系,进一步加强联络,为今后深远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学生现场提交了报名登记表,并逐一自我介绍。招聘工作人员现场与学生就求职岗位意愿、内部岗位调动等问题进行交流,并解答了关于晋升渠道、福利待遇、对外交流及深造等方面的提问。伍晓梅书记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希望更多的优秀法学院学子加入中国法学会工作。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