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发投资控股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05

   通讯员(甘琳宇 毕雨杭 杨宇康)3月26日上午,珠海华发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办副主任任剑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牟晓斐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合作构筑发展平台、多方位校企共建等事宜文治楼611会议室展开洽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王永强,律师与公证学院周锦雯、柴改仙、李莉、刘璐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任剑锋主任率先代表华发投控集团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明了此行的目的。他提到,一直以来,华发投控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党风党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与高校多维度合作,旨在共同推动企业与高校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李晓副书记代表法学院对华发投控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实践教学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同时,针对双方后期开展的扶贫资助项目,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奖助学金体系,以及目前学院各项扶贫帮扶政策,并对双方如何更好地开展扶贫资助项目提出了建议。



华发投控晓斐主任作为我校校友,从学生和集团两个面向讲解华发投控集团人才培养计划的构想。从学生实践教学角度,她表示华发投控集团将针对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不同层面的支持,支持力度覆盖了本科基层实习岗位到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在人才培养共建上,高校师资力量将以讲授课程、讲座、企业高管联合完成项目等形式发挥巨大作用。

   随后,双方就4月初的校企联合见面会及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具体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前往培训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珠海华发投控集团将于4月8日-11日在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梦想在前,使命催征”的主题教育培训班,届时,我院将派出多名优秀教师围绕党史党建、《民法典》解读、金融体制改革等主题为参训学员授课。同时,双方还将就人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