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礼赞百年】法学院举办第四十期研党校培训班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77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在举国上下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时刻,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增强我院研究生党员的仪式感教育,202148日下午,法学院研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开课典礼在文添楼成功举办。本次开课典礼邀请到法学院党委李晓副书记、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程坦老师、曹丽萍老师、曾怡然老师出席。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课典礼伊始,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钰作为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嘉宾致辞完毕,全体师生起立,庄严奏唱国歌。



随后,法学院党委李晓副书记发表讲话。李晓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场同学参加党课培训表示了最由衷的祝贺,同时也向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务必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努力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第二,希望大家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联系实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同学们学习理论的科学方法;第三希望大家切实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专心听讲、积极思考。



发言环节,来自2020级法学理论专业的饶津芸同学作为第一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饶津芸同学以“党建促发展,建功新时代”作为发言主题,回顾了我党发展一百年的艰辛历程,呼吁大家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2018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的刘丹同学作为第二位学生代表发言。刘丹同学代表所有参与此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作出了庄严承诺:所有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力度、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这次党课培训。



至此,法学院第四十期党校培训班开课典礼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法学院同学们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