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年“班级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35

(通讯员 董星仙 王刘柱 摄影 庄东霖 钟世欣)2021410日上午10时,法学院“班级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首义校区中南楼512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共1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20级大一学生获得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

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团委书记王瑄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学办主任杨茹、团委副书记吕瑞及辅导员董星仙老师和八个捐赠班级(班级名单附后)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李晓副书记首先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几年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对“班级助学金”这种助学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校友对法学院工作和学子成长的关注。最后,校友们就“班级助学金”的设立理念,助学原则,以及大学阶段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下午3时,两位校友代表在30号楼305教室与百余名我院学生共同分享大学的学习生活、未来的就业去向并传授相关经验,勉励同学们坚持心中热爱,养成优秀的习惯,保持良好体魄,坚守和践行“博学、韬奋、诚信、图治”的法学院精神。





“班级助学金”是由一群已毕业的校友以班级为单位,共同捐助设立的助学金。旨在汇聚众多校友的爱心之力,积少成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班级助学金”设立于2014年,已由原来的一个班级发展到今年八个班级共同参与助学,资助金额也由原来的每人2000元提高到每人5000元。

开放性是“班级助学金”的一大特点,任何有助学意向的班级,都可以共同参与助学,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附参与助学的班级:

经济法系9101班(南湖)

经济法系8906班(南湖)

国际经济法系91级(南湖)

法律系9005班(南湖)

经济法系8903班(南湖)

经济法系8905班(南湖)

法律系96级(首义)

经济法系9410班(南湖)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