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78


通讯员(甘琳宇 栾富强 邓静奕)为表扬先进,号召全校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于南湖会堂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党委副书记杨灿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学校党委各部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各院党委团委领导老师,各位受表彰的青年师生代表及学校团员青年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本年度,我院各方面成绩斐然,在“五四”综合表彰中荣获佳绩。个体奖项中,我院俞琳同学与亢浩睿同学被评为“十佳志愿者”;孙畅喆同学、李佳宁同学、高若荷同学与高诗怡同学被评为“最美团支书”;王瑄老师被评为“模范专(兼)职团干”。集体奖项中,法学院志愿者协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协会”;法学院学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会”;法学院团委被评为“红旗分团委”;法学院青研社被评为崇学尚思“中南好青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被评为“十佳社团”。




栾永玉书记随后作寄语讲话。他在讲话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要求对我校学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以史鉴今,以史育人,跟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定理想、心怀国之大局,积极发出中南青年之声;三是紧跟党走,传承五四精神,坚定走向人民需要的地方。



至此,2020-2021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