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礼赞百年】法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史学习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51

通讯员(法学院新闻中心)56日上午,法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党史学习推进会在文治楼515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期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作指示讲话,研究生辅导员胡亚飞、刘洁、曾怡然参加会议,各毕业年级研究生党员代表按时参会并积极学习。



李晓副书记督促毕业年级研究生党员要持续抓好、做实党史学习。他强调要根据毕业年级现阶段学习任务重、在校人数少等特殊情况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比如通过线上平台等方式持续贯彻“四史”学习;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调动学生党员为身边群众服务、奉献的积极性。



其次,针对毕业生答辩,李晓副书记强调要将毕业研究生党史学习作为重要环节纳入学校的党史学习进程。各毕业研究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学习目标,尤其要深入研读学校、学院历史,赓续学校红色血脉;还应深入领会党史学习的六项重点内容,在生活中体会疫情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力量所形成的强大凝聚力,增强党史学习、实践的自觉性。

会议最后,胡亚飞老师就党史学习具体工作做出具体布置。胡亚飞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毕业研究生党员要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线上平台和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提升党员基本素质,保持党员底色。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