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礼赞百年】献礼百年主题征文大赛暨《天爵》第二十三期征稿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93

通讯员(黄启恒)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光辉岁月,迎来百岁诞辰。为了给党献上最诚挚的祝愿,为了不忘中华儿女百年奋斗史,为了纪念百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法学院特举办百年主题征文大赛。

在此次征文大赛中,法科学子踊跃来稿,用铅字表达心中的对党的炽热之情。在投稿中,法科学子表达着自己对党的祝福,也展望着未来党的发展。征文比赛中文体各异,有优美的诗歌,以优美的韵律表达着对党的祝福;有生动的小说,以独特的表达带我们回顾过去的历史;有文艺的散文,以美丽的语言表达着百年来中华儿女的不断奋斗。百年征程,法学院学子以文字书写。

最终,法2012班李芷君同学的《青春手表》获得一等奖,法2016班张永芪同学以《承前人之步履,绽青年之华光》、国法2001班张亦弛同学以《百年风华时,法治护初心》、法2011班黄彦颖同学以《泛舟忆党史,新人行弥坚》获得二等奖,法2012班李元淇同学以《于变迁中坚定信念,于迷茫中不忘本心》、法2014班叶黎军同学以《余未延年,国必万寿》、法2010班钟芊同学以《庆百年,再出发》、法2005班肖婧雯同学以《红色基因浩凌然,吾辈承志助兴国》、大法1905班马靖淳同学以《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获得三等奖。

同时,《青春手表》《承前人之步履,绽青年之华光》《百年风华时,法治护初心》《泛舟忆党史,新人行弥坚》《红色基因浩凌然,吾辈承志助兴国》五篇文章将刊登于《天爵》第二十三期杂志中。过去百年征程,法科学子以文字书写;未来百年时光,法科学子也将以行动实现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