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424

通讯员(栾富强 李紫薇 胡洁茹)610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如期举行。我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团委副书记吕瑞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来自法学院各年级、各学生组织的六十余位代表到场与会。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先后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

在悠扬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拉开了帷幕。大会开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曹原同学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学生会的工作重心出发,回首一年工作并提出工作思考与展望。随后,大会依次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接下来,大会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了上述建议名单。四位主席团候选人许诺、陈黎、周雯琪、谢裕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学生会的现存问题出发,提出解决办法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演讲结束后,各参会代表有序上台投票。



我院团委书记王瑄老师上台讲话,她在讲话中首先对学生会现有工作内容进行概括,并表示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宗旨,通过不断丰富活动类型帮助各位同学多方面提升自我。同时,她还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学生会提出可行性建议,共同促进法学院更好发展。



大会最后,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吕瑞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并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许诺、陈黎、周雯琪成功入选我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