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36

76日,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一行来访我院,于文治楼515会议室举行座谈。本次座谈由法学院副院长李俊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实习指导老师黄美玲教授、学科建设办公室付晓老师、黄朋涛老师及6位即将前往该律所实习的同学参与本次座谈。



李俊副院长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实习工作及教学实习点、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李俊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开展以律所为主、指导老师为辅的合作模式,切实提升学生实习效果,让学生学有所获。


http://law.zuel.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0/7e/a2615fb2420dbd195274e514a98d/9b49bf1f-9b93-4086-b41d-f871cee45ca3.png


张从治律师简要介绍了律所的办所规模及组织架构,表示律所有较大实习生用人需求,希望通过校所双方共同努力,提升实习点建设水平,并表达了进一步建设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的强烈愿望。张从治律师表示,律所将用心指导学生,让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深入接触、充分了解律师工作,使同学们学有所获。



戴威律师介绍了律所的硬件条件、人员分工、工作时间、补贴发放等方面内容,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遵守律所规章制度,用心学习。



最后,双方就今年暑期实习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6位即将前往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实习的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实习意愿,律所表示将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会后,双方于515会议室内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