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一行来我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694

通讯员(徐宇杰 程璇 周琰)109日下午,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胡迎法,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田长喜,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胡燕早,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宋东辉,市律协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负责人金津一行莅临我院,就律师行业方面相关合作事宜在文治楼615会议室进行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兼)李晓,律师与公证学院执行院长王永强,律师与公证学院工作人员参与座谈。本次座谈会由王永强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永强院长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同时对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学平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致辞。



随后由李晓副书记发言。他首先对前期合作项目上我院与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多年来的密切合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后期合作项目方面,李晓副书记就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的开展、“双百人才”律师2021年下半年培训计划与实施方案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武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聂德宗提到,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委、武汉市律师协会一直与我院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宗旨,重视人才培养和法治建设,希望与我院一起携手为法治武汉、法治湖北乃至法治中国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接下来,双方就武汉市律师行业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存在的问题以及(第二期)(第三期)的顺利开展、“双百”律师2021年下半年培训计划与实施方案、2021年下半年武汉律师线下培训计划与实施方案和“第八届中国律师教育论坛”合作举办四个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双方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