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资50万元 设立“宋氏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805

通讯员(周佳珣 程璇 蔡蕾娜)1022日上午,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主任宋福信,执行主任李晓月,品牌主管孙奇,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永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党委副书记李晓,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万莉出席本次仪式,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平主持。



栾永玉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宋氏律师事务所的爱心和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法学学科的建设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学校一定会用好、管好每一笔善款,最大程度发挥其效力,培养更多政治合格、专业扎实、立足实践、适应社会需求的复合型高级优秀人才。




宋福信主任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历程,感念母校对其专业知识之教授与情操品德之塑造,让他能够永葆初心,运用所学知识,为中国法治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还感谢了律所发展过程中来自母校及校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期待宋氏律师事务所即将推出的“刑事辩护智能系统”与我校达成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宋福信主任代表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向校方赠送捐赠支票,栾永玉书记向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颁发捐赠证书。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广东宋氏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设立“宋氏奖助学金”,主要用于支持法学院贫困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奖励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