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实习】联合国刑事法庭余留事项国际处理机制招募法律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10

一、国际组织介绍:

联合国刑事法庭余留事项国际处理机制(International Residual Mechanism for Criminal Tribunals 简称IRMCT)的任务是履行先前卢旺达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和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的一些基本职能。在履行这些职能的同时也保留了这两个开创性特设国际刑事法院的职能,并努力展现国际刑事司法领域的最佳实践探索。该机制有两个分支:一个设在荷兰海牙,另一个设在坦桑尼亚阿鲁沙。本职位设在海牙分局书记官长办公室,并由实习协调员直接监督,该协调员是书记官长办公室的一名法律干事。

 

二、岗位介绍:法律实习生

 

组织名称:刑事法庭余留事项国际处理机制(IRMCT)

实习地点:荷兰海牙

语言要求:流利的英语,法语、波斯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语为加分项

岗位领域法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实习时长:议定

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8日(纽约时间23:59)

岗位职责:

实习生将有机会与书记官办公室的法律干事密切合作。在必要和适当的情况下,可以要求实习生承担The Judicial Records and Court Operations Unit (“JCU”)The Witness Support and Protection Unit (WISP)The Office for Legal Aid and Defence Matters (OLAD)任务。更具体地说,实习生可以协助完成一系列有趣的任务或项目,包括:

1、编写重要文件摘要;

2、研究和准备提交文件草案、备忘录、报告、与内部和外部当局的通信;

3、向法律官员提供支持;

4、履行实习协调员指派的其他职责

 

岗位信息网址: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67348&Lang=en-US

 

报名程序

1. 请自行登录上述官网完成网络申报;

2. 获得实习单位的录用以后,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出国(境)备案表.doc和相关材料,纸质版交到文治楼608办公室,电子版请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打包发lawschool_zuel@163.co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2021年113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