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赛场摘桂冠,王者之师凯旋归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10

116日,秋风萧瑟天气凉,兴来今朝欢未尽。2021年秋季运动会渐至尾声,但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不减、越战越勇,在多项比赛中尽展风采本色,捷报频传。

径赛硕果累累

风驰电掣迈步豪——学生男子组5000米决赛

雨水浸过的跑道,不能阻挡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放晴的天空,正昭示着我院即将到来的胜利!助跑预备、枪响起步,运动健儿们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气势踏上那远征的路途。漫漫五千米长途,陪伴他们的,是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更是他们的毅力与恒心!最终,吕权威同学一马当先,以1628.61的好成绩勇夺冠军,吴堰同学以1749.09的成绩斩获第六名,为法学院赢得了荣誉!



君子自强战意燃——学生男子组三项全能决赛

男子三项全能是对运动员们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立定跳远项目中,呼吸,踏出启动的一步;飞跃,抛离地心的引力;伸展,挥动双腿与双臂!柔软的沙坑上,被深深踩下的印记,正是运动健儿们荣誉的勋章。实心球项目中,选手们动作纯熟,行云流水,美丽的弧线于空中绽放,掷地之脆响展法科学子之风采。1000米项目,考验的是敏捷与速度,也是运动员们的意志与决心。跑道是有限的,但运动员们永不服输、超越自我的精神却将永存于我们的心间。秋风起、战鼓擂,最终,秦祖会同学摘下桂冠,他表示对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惊喜,而吴庆林同学也得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斗志昂扬驰赛场——女子400米决赛  

巾帼不让须眉,桃李年华,赛场展风采。女子400米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面对难关,我院参赛运动员们沉着冷静,疾如飞箭,势不可当;面对强敌,他们毫不退缩,拼尽全力,逆风而上。她们带着学院的期盼,怀揣自己的梦想,一马当先,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我院杨心怡同学以11184的佳绩喜得亚军,管新羽同学以11681的优异成绩斩获第6名。


风吹落叶声,枪响人无影——学生男子组400米决赛

积极热身,我院健儿运筹帷幄;发令枪响,我院学子勇争第一。学生男子组400米决赛的运动员们像猎豹一般冲向心中的彼岸,高速度、高爆发、高集中,没有任何松懈。冲过终点后瘫软的身体,是对努力最无言的肯定。最终,我院胡怿书、浦士义同学分别取得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齐心协力夺桂冠——学生组30*60迎面接力决赛

轻如飞燕、步伐骄健。虽已激战一个上午,运动健儿们却仍饱有满腔激情。发令枪声余音未落,比赛却已无比胶着。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堪称比赛的一大看点。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他们的默契下,在一棒棒的交接中,我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喜归来,为学院争得了令人瞩目的荣誉!



田赛成绩斐然

奋力一掷长空破——学生男子组实心球后抛决赛

奋力一掷,场上场下齐喝彩;拼尽全力,终得荣誉满载归。天气阴沉,男子实心球后抛项目的场地上却热火朝天。转身、后蹲、起手,裁判老师一声令下,实心球犹如离弓之箭,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引来周围阵阵喝彩与惊叹。最后,经过三次全力抛掷,法学院的曹骏同学以17.74米的优异成绩位居第6名。



纵身一跃展英姿——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决赛

似离弦之箭,似空中飞鸟。寒雾无声渐渐消,战意悄言节节高。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决赛正焦灼进行着,助跑、起跳,一、二、三,运动儿的身影似流星划过长空,但她们的光芒在激起的尘土中闪耀,黄沙阵阵,挡不住她们耀眼的光芒!最终,我院彭丽、巩怡含、潘舒妍三名同学包揽金银铜牌,赵欣、李洛洛同学也分别取得了第五、第六名。她们的汗水洒在沙地之上,创造了我校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上的一段不朽传奇!



气冲云霄勇摘金——学生组足球射门决赛

观众席前,喝彩声浪此起彼伏;绿茵场上,运动健儿脚下生风!十名选手依次射门,或是迅猛一脚,或是柔中带刚,精准射球。你方唱罢我登场,每一次与下一位队友的击掌,都饱含信任与力量。哪管它寒风四起,立冬将至,法学院一众健儿齐心协力,终于以三十二分的好成绩拔得头筹,得胜而归!



飞球破晴空,铅投英雄气——学生女子组铅球决赛

铁画银钩,飞火流星,铅球划出锋利的弧线,穿破阴云片片,冲向前方。在女子组铅球决赛中,我院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在60人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最后,张佳伟、高若荷同学以7.33m6.70m的成绩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英雄女子诚然是也!



热火朝天扣心弦——教工组气排球决赛

锐不可当,团结一心,我言秋日胜春朝。在上午的教工男子组气排球决赛中,我院教师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凭借犀利的进攻与稳固的防守力克工商学院队,以2:0的优秀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李晓副书记更是亲临现场,为法学院的教师们送去鼓励。



尾声

116日下午,历时三天的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姚莉、刘仁山,党委常委周巍,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邹效良,团委副书记夏东伟,体育部主任李晖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我院以校运会期间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和周全详细的工作安排,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在比赛项目上,经过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奋勇争先,我院也不负王者之名,拿下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总和团体总分第一名、教工组总分第八名的荣誉。

覃红副校长致闭幕词时指出,此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得益于运动员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以及裁判员们严守规范、坚持标准、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更少不了工作人员工作时的规范守时、安排合理、协调得当。同时,他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最后,他严肃宣布,2021年我校运动会闭幕 。

少年负壮气,奋烈会有时,今年时已逝,来年再披甲。本届运动会伴着喜悦、遗憾与汗水画上句号,热血依旧沸腾,青春不言结束,期待明年法学院王者之师再出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