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法学院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417

通讯员(梁宇琪 程璇 邹欣宜 谢思勤)为响应“体育强国”号召,践行“全民健身”计划,115日上午,2021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联赛决赛在我校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轮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依次进行。赛事依据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分为小组赛、1/4决赛、半决赛与决赛,并采取三局两胜、11分制。

经过1021日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由陈大创、张静、向在胜、杨捷、沈毅龙、张作华、季红明、巢容华、钟丽、褚晶晶、戴盛仪11位老师组成的我院代表队成功挺入1/4决赛,对阵会计学院代表队。方寸场地,尽展风采,高远球、扣杀、劈杀,各路球技被我院代表队演绎得淋漓尽致,球球优美,回回精彩,分分必争,成功夺取本场胜利。



半决赛中我院代表队虽然略有失误,不敌校直机关,与冠军争夺战失之交臂,但经过短暂的休整,在与刑事司法学院的季军抢位赛中,我院教师配合默契,走位灵活,与对方的次次交锋赢来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好球”“漂亮”等呼声不绝于耳。首轮男双失利未能浇灭我院代表队的比赛热情,反而激发老师们“背水一战”的激昂斗志。面对强劲对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羽毛球如闪电般划过场地上空,击截扣劈,前扑冲刺,跃身腾空,你来我往,谁与争锋。最终,我院代表队连续拿下男双、混双、男双三局胜利,成功斩获季军。

奖项不是体育赛事的目的,比名次更可贵的是在精彩绝伦的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的激情饱满的体育竞技状态和以和为贵的赛事情谊。比赛虽已落幕,但体育精神的传承永不止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