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香港城市大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469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由香港研究资助局(以下简称研资局)创立,旨在招募全球精英学生攻读由教资委资助的香港高等院校博士学位,参与该计划的大学包括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及香港大学等八所院校。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可通过香港城市大学(以下简称城大)申请该计划。 

 

一、 资金和补助

研资局将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每月26,900港元(约3,449美元)的津贴,以及每年13,500港元(约1,731美元)的会议差旅费,资助期限最长为三年。第四年,城大将提供同等水平的每月津贴。此外,每位城大奖学金获得者另将获得周亦卿研究生院入学奖学金,该奖学金将涵盖第一年的学费和校内住宿费。

 

二、 申请流程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将于202191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时间为121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小时)。关键节点和申请程序如下:

(一)、申请人应首先在研资局的网上申请系统(OAS)(www.rgc.edu.hk/hkphd)提交申请,获得编号(研资局网申截止日期:2021121[12.00.00 GMT +8小时])。

(二)、申请者需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和证明文件提交至城大的网上招生系统,并注明研资局的编号(城大的网申截止日期:2021121)。

 

三、 结果通知

城大将于20221月发放录取通知书,研资局将于20223月至4月公布奖学金申请结果。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该奖学金计划的消息,请查阅城大官方网站(https://www.cityu.edu.hk/sgs/hkphd)或发邮件至城大研究生院咨询(sgfellow@cityu.edu.hk)。

 

请有意向的同学按照上述流程自行申请。在结果公布后,请收到城大录取通知书或获得该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的同学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出国(境)备案表.doc和相关材料,纸质版交到文治楼608办公室,电子版请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lawschool_zuel@163.com

 

附件: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Scheme at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jpg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国际化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