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庆生·礼赞百年】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琳琳带队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14

通讯员(李心雨 崔玲 亢浩睿)11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琳琳带队到法学院进行调研,在文治楼615会议室检查指导发展党员工作,并进行座谈。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明,经济学院组织员罗慧敏、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员丁奕、金融学院组织员汪瑛、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员王智、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员施芸芸参加调研,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活动。


刘琳琳老师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刘琳琳部长强调了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对法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视与关心,表明本次调研旨在分析法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现状,总结经验与不足,推进法学院发展党员工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9640a8f2b1012ff63d2660ca4faa967


指导组细致阅读、审查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及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发展党员材料,详细记录相关问题。


一些其他的图


3af38796b26bc82b140c15b5601d2f1


指导组高度肯定了法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积极性、规范性和取得的重要成绩。针对法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体量大、任务重的情况,指导组指出要在抓住主要矛盾的基础上,严守工作程序和纪律,坚持逐步推进,保障质量。发展党员材料要做到以时间为逻辑,全程记录跟踪,展示党员学习过程和成长经历;党员教育考察工作应继续深化落实,引导发展党员关注时政时事,多维提升。


拼图1


拼图2

 

已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致认为,指导组反馈意见中肯,明确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具体方法,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并表示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过程关,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