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雏鹰扶持计划”子基金资助已发放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87

“雏鹰扶持计划”子基金是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基金下的子基金,该基金主要对品学兼优出国/出境继续深造的学生予以支持,尤其扶持赴海外名校的硕、博士生,并鼓励学生毕业后回馈母校。依据该基金的宗旨,根据《法学院“雏鹰扶持计划”子基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在2018年、2019年、2020年评选资助了一批学生,并按学校要求和流程为部分符合发放条件的受助学生本人拨付了资助金,现将已发放情况公示如下:

201812月,为卢宏达、陈子扬、徐也茜、张羽实、越思雨、黄盼、黄蕴蓓、陈容黎、颜晓舒、张译匀、赖倩雯、朱诗忆、柯茜、李若曦、漆放15名优秀学子发放“雏鹰扶持计划”资助金,支出人民币捌拾陆万捌仟伍佰贰拾壹元整(小写:868521.00)。

201912月,为朱诗忆、龙立基、徐肖艺、孟竹、徐也茜、陈锦贤、袁永康、韦灵峰、夏苡悦、郭懿、向海霞、赵登奎、王文静、刘业承、李保颉、闫逸寒、敖昕、薛嘉静、王一博、王哲闻、刘鑫、付丽霞、陈嘉敏、朱奕颀、王圣祥、陈容黎26名优秀学子发放“雏鹰扶持计划”资助金,支出人民币壹佰零玖万玖仟叁佰元整(小写:1099300.00)。

20207月,为敖昕、曹尚贤、邓泽艺、郭懿、刘慧琳5名优秀学子发放“雏鹰扶持计划”资助金,支出人民币拾贰万捌仟贰佰元整(小写:128200.00)。

特此公示。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文治楼305

公示时间:2021122-124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4327

 

法学一流学科建设执行委员会

2021122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