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印度尼西亚站)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82

325日,国际教育学院与法学院共同举办了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印度尼西亚站)。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正君及我院副院长江河教授担任直播嘉宾,国际学生辅导员陈华飞老师参与本次线上直播。宣讲会依托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考国际举行,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的100余名意向来华留学的国际学生在线参与互动交流。



宣讲会上,江河首先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以“国际法学”和“知识产权法学”两个专业为例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学生项目的招生情况与培养特色。随后,汪正君就学校来华留学招生政策、奖学金信息、入学申请流程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补充。最后,参会学生就学科专业、入学申请等方面进行了在线提问,两位老师都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线上招生宣讲会实现了我院与国际学生之间直接、及时、有效地沟通,拓展了招生渠道,提升了学院知名度,是我院在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