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学生会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18

通讯员(李心雨 王雨可 周琰)为探讨防疫常态化视角下学生工作的有效推进与持续创新,推动学生组织改革发展,我院学生会邀请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三院学生会齐聚一堂,细谈学生工作,共建全新局面。521日上午,四院学生会联席会议于法学实验中心311教室顺利举行,四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出席。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雯琪首先代表法学院学生会对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她指出各院学生会工作成果突出,活动创建独具特色,进行深度交流有益于优化学生工作,并祝愿学生会联席会议这一交流沟通平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接着,我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讲解部门职能并进行工作总结,希望与兄弟学院开放分享、携手共进,更扎实、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随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代表依次介绍部门职能与品牌活动,并分享工作理念和实践经验。




解答讨论环节,各部门代表立足自身优势、特点与短板,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开拓思维、助力学生工作提升效能。




通过此次会议,四院学生会进一步巩固联系、加强交流、推进改革,代表们普遍感到受益匪浅。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