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志协开展“方正法治,圆融情理”社区定点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98

通讯员(灿 崔2022520日下午,为宣传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知识,加深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我校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巾帼维权”社区法律服务队与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下沉社区服务队合作,于中谷苑社区开展“方正法治,圆融情理”社区定点普法活动。

服务队志愿者准备充分分工协作从前期策划到后期执行的各个环节稳步开展





喜迎二十大,普法进社区。服务队邀请社区居民参与有奖问答,通过提问与解答的方式社区居民普及有关婚姻家庭关系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中,一位外卖员讲述了自身与平台公司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并就判决生效后强制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咨询。社区内的专业律师为他解答疑惑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精彩有的活动内容充分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使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社区居民在活动中收获了实用的礼品和重要的法律知识。





 略尽书生绵薄之力服务社区法治建设”,院学子始终心怀赤诚,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