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63

通讯员(梁宇琪 崔玲 吴皓亨 林怡暄)526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二)如期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王瑄老师、分团委符双喜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舒美子同学列席本次会议。来自法学院各年级、各学生组织的53代表到场与会。

预备会议阶段,学生会秘书长杨翎璇同学、双创中心主任谢裕同学先后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正式会议拉开序幕。大会伊始,周雯琪同学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工作宗旨,回顾评价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状况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思考与展望。



而后,大会依次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常任代表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在听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过后,大会表决通过上述建议名单。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士铕、史卿云、曹瑜、穆楚歌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细数过去工作经历,畅谈未来工作计划,承诺将继续带领学生会实现与同学沟通、为同学服务的目标。



演讲结束后,各参会代表有序上台投票。



王瑄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概括学生会过往工作情况,肯定学生会现有工作成果,建议学生会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好历史机遇,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学生活动,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支持我院学生会、分团委的工作。



会议尾声,符双喜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并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王士铕、史卿云、穆楚歌成功入选我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