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王永胜 康庄秋荻 刘金旺)67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在文治楼315顺利召开。法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院代表团团长穆楚歌担任主持人。





为了帮助参会代表更好地了解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事项,积极参与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保证大会顺利进行,法学院组织了本次代表团会议。本次会议在介绍大会日程及会务安排、明确大会注意事项、讨论大会主要文件、征求同学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伊始,穆楚歌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感谢。接着她介绍第十一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大会的防疫要求、佩戴物品、着装要求、会场纪律与时间安排等注意事项。随后,她一一介绍了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日程安排,并且对日程安排中的合影留念、小组讨论等环节进行详细说明。最后,她提醒各位代表要遵守会场秩序,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忠实履行代表的义务。

穆楚歌耐心地解答了各位代表关于大会的相关疑问,并介绍了法学院的相关竞选人员。

在对学校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讨论环节,几位代表就校园网络升级、校车司机素质、食堂食品安全、共享单车投放、热水供应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督促代表们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代表法学院广大同学的意志,监督校学生会的服务,促进学校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