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团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中展良好风貌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53

聚焦校院发展,凝聚法科力量

——法学院代表团召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会议

 

  根据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安排,6812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分会议在文澴楼5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法学院代表团团长白俊鹏同学主持,法学院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白俊鹏同学首先组织各位代表成员学习本次校研代会的主要文件及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各位代表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及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白俊鹏同学在发言中强调了会议纪律、着装要求、防疫须知等注意事项。再次,白俊鹏同学要求各位代表深入基层,聆听师生关于我校教育发展改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行使权利,忠实履行义务。



最后,白俊鹏向代表们介绍了会议议程安排并向代表们征求对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环节,与会代表们也就法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专业培育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法学院学子的力量。至此,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团分会议圆满结束。


8a40041480a52bd03857eb396e1a81c


展现青春风采,履行代表权利

——法学院代表团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6914时至15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开幕式于南湖会堂召开,全体代表在文澴楼南附楼国际会议室观看南湖会堂现场直播;1515分至18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二、三、四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于文澴楼南附楼国际会议室召开。

我院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和审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谨慎行使代表权利,圆满完成新一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投票选举等各项任务。

另外,我院温晖蕾同学积极参与新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并以其突出的工作能力、端正的工作态度以及甘于奉献的服务精神在诸多竞选者中胜出,成功当选新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8d4260f9e65abda0f1c6b579786e4ff


至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团在本次会议中感受到研究生会作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机构,是民主、公平、公正的,法学院研究生会也将不断地发展进步,更好地发挥服务同学的作用,为法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