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学院2022年研究生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3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之年,是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了让新党员坚定对党的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616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文添楼514召开了法学院2022年研究生党员宣誓大会。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曹丽萍老师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体研究生新接收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周康源同志清点到会人数,全体到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由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负责人白俊鹏同志宣读法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决议。

 


其后,法学院2020级诉讼法专业研究生胡正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新党员们高举右拳,许下庄严的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接着,法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负责人白俊鹏同志和徐莞玲同志带领新党员学习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为曹丽萍老师上台致辞。曹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法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