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本科生教育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22

6151000,我院在文治楼515会议室举办了法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开展座谈活动。法学院副院长李俊、党委副书记李司铎、学办主任杨茹,2018级辅导员褚晶晶、王浩、钟开炜,教学秘书李小姣、黄朋涛及16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俊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俊副院长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阐述了召开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初衷与目的。李俊副院长希望与会同学们能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发展心得,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李司铎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提出合理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16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在课程建设、选课、考试、评教、成绩复查、成绩单展示、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安排、毕业审查、第二课堂、社会实践表管理、分流后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司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第二课堂课程管理、班级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将积极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为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舞台。杨茹老师就宿舍安排及生活方面困惑进行耐心解答,表示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李俊副院长与同学们在课程建设、选课、评教、考试、毕业论文、实习实践、推免与考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肯定了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展示的责任和担当,表示学院将吸纳合理建议,以更好他地推动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最后,李俊副院长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绽放青春光芒、实现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