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法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929



为做好2022年新生入学工作,使2022级新生能够较快地了解学校、学院情况,尽早熟悉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现面向2019-2021级优秀学生招聘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20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优良,学生党员优先。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3、热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管理、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学院做好本科迎新、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等工作,引导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协助辅导员组织开展各类理论学习活动,引导新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

3、协助辅导员参与新生班级管理,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4、协助辅导员做好各类学生管理的事务性工作,如党建、资助等工作。

5、协助辅导员深入了解、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准确收集相关信息,传达学院和学校有关精神。

6、做好辅导员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月10日(周日)晚12点前。

(四)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近照及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651139940@qq.com。邮件以“专业+年级+姓名”形式命名,并按时加入QQ群,QQ群号:737022493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989

  (五)选拔面试

  选拔面试工作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安排,届时将在学院公告通知板块进行详细安排。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30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