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星老师当选为湖北省破产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56

通讯员(刘丹妮)202279日,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破产法实务研讨会在武汉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武汉大学法学院主办,武汉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承办。来自省内高校、法院、管理人机构和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共百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的成立,并围绕破产程序中的担保问题、关联企业实质合并破产、破产财产处置以及清产核资与管理人履职等破产实务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人选,武汉大学法学院张善斌教授当选为研究会会长院多名教师当选为理事会成员,陈晓星副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冯兴俊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王永强副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刘丹妮老师当选为理事。

湖北省破产法学研究会的成立,适应了国家改革和当前形势的需要,将推动破产法的理论、实务及立法研究,为湖北乃至全国的破产审判及营商环境优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