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22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15

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有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开展党建工作,1027日,法学院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在文添楼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杨丰合同志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杨丰合同志继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体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她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当今仍面临严峻的国际国内局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鉴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程玉莹同志领学《习近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她指出,在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叠的严峻考验之下,我们更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陈雅楠同志领学《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她认识到,必须始终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最后由裴海天同志领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一文。他认识到,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强自信,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了广大党员同志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子,更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下一个征程中䂽厉前行。

图文来源:法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