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涅狄格大学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8

2022112日晚上9点,美国康涅狄格大学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成功召开,宣讲人为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研究生招生录取办主任洪燕老师,众多法科学子通过ZOOM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洪燕老师向所有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一段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洪燕老师通过对学校历史背景和基本情况的介绍,展现出在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就读的专业优势,并结合LL.M项目的方向设置和课程设置凸显该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除此之外,洪燕老师还详细介绍了LL.M.项目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相较于其他项目冗长的申请流程,康涅狄格大学直接采用面试方式进行筛选,并确保申请者3周内可得知面试结果,同时洪燕老师还提到直接进行网络申请需要支付75美金,但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可以在填写问卷后免费申请。





接下来,洪燕老师还介绍了本项目的奖学金安排,项目学生可通过申请最高获得15000美金的奖学金,同时对有意愿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提供了宝贵建议,其中特别强调了个人自述的书写要点。



在问答环节中,很多同学对项目培养模式、语言学习、奖学金申请及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洪燕老师对于这些疑惑一一耐心解答。

至此,美国康涅狄格大学LL.M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