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韬武略,王者之师——法学院本科新生精彩亮相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04

通讯员(王浩 朱怡菲 李保珍 吴皓亨)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1110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新体育中心举行。为向全校师生展现法科学子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广播体操方阵和红旗方阵表演。


IMG_4308


为达到最佳表演效果,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方阵的训练工作,陪着同学们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任务,为他们加油打气。在十多次的训练中,同学们不断纠正抬手、踢腿、跨步等细节动作,练习方阵的队形变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QQ图片20221110160337


QQ图片20221110160440


1110日清晨,雾霭氤氲,晨光熹微,法学院广播体操方阵和红旗方阵的同学们早早到位。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为运动会的表演做最后准备。

上午9时许,天朗气清,日光如炬,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红旗方阵率先登场。他们步履轻快,身姿矫健,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摇动着手中的红旗。会场庄严肃穆,仿佛置于一片红的海洋。红旗迎风飘扬,舒展开青春的无限可能,歌颂着祖国的昌盛荣光。


IMG_0847


紧接着,广播体操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着主席台的方向走来,呈体操队形散开,行列整齐规范。顷刻,欢快的音乐声充斥着整个运动场,我院学子随着节拍舞动身体,也舞动着自己别样的青春年华。他们目光坚毅,全神贯注,每一个动作都堪称完美,每一次配合都天衣无缝。他们凭借精彩的表演,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全场掌声雷动。


af2b33fd7b0b19149c494c7b0ea7d64


文治武功冠中南,王者之师法学院。本次方阵表演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不畏艰难、精益求精的优良品格与文武兼修、德才兼备的精神面貌。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院学子坚信,拼搏奋斗、迎难而上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院学子定当继续奋进,交上一份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