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意气重,法科健儿佳绩重重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55

通讯员(钟开炜 法学院新闻中心)1111日,2022年秋季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日在激昂的呐喊声中拉开序幕。在我校新体育中心,法学院师生继续在各项比赛中奋勇拼搏,斩获桂冠。

健步腾飞,英姿飒爽——学生男子组跳远决赛

步伐倾泻激情,汗水凝聚硕果。学生男子组跳远赛决赛在跳远场地炽热地进行。运动员们不惧风雨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院运动员常淏芃轻捷如燕,迅猛如虎,以5.87米的优异成绩斩获决赛第二名,为法学院再添辉煌。



球旋背转,尽显身手——学生组旋转背投决赛

旋转、站定、瞄准、投掷,旋转背投不仅是力量的对抗,还是智慧的竞争,更是团队合作的比拼。赛场上,我院健儿们不慌不忙、沉着稳定,实心球在他们的手中飞出,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展现着运动员们的智慧与力量。最终,我院健儿们在学生组旋转背投比赛中勇夺亚军。



使巧劲排球破空,绽风采落地生花——教工趣味排球赛

把控力道,找准角度,比落球于何处,一击分高下;展飒爽之英姿,当下见分晓。我院教职工们勇于拼搏,敢争高分,击球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排球飞越球网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入区得分赢来一阵阵欢呼喝彩。最终,我院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鱼跃龙门轻盈一跳——学生女子组立定跳远决赛

摆臂、屈膝、蹬腿,运动健儿们以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稳稳落地,在沙坑中画出一个个感叹号,暗示着其优异成绩让人惊异。绵绵细雨中,她们沉着冷静,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起跳收腹时,她们把控核心,争取达到最好成绩。最终,我院周子歆同学在学生女子组立定跳远决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且以热血争前锋,英雄只此敢当先——女子1500米决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头是春山。这是一场耐力为上的持久战,也是一场讲求策略的心理战。运动员们掌控节奏,稳中求快。征途漫漫,她们却没有丝毫懈怠,将疲惫抛在脑后也甩在身后,突破自我,一往无前。最终,法学院陈秋文斩获亚军佳绩。



风驰电掣径赛场——男子1500米决赛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我院学子脚步似燕、似风、似箭。纵风雨交加,仍不阻男儿本色。在紧张又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吕权威、吴堰、卢管宁分别以433秒、440秒、452秒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和第六名。



齐心协力夺桂冠——学生组“8”字跳绳比赛

绳子上下飞舞,与空气和地面“合奏”处美妙的“歌曲”,运动员们步伐轻盈,身姿矫健,仿佛在“伴奏”中翩翩起舞。在观众热烈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虽有失误,但他们能迅速调整状态,展现出法科学子沉着稳定的精神品质。最终,我院健儿们斩获学生组“8”字跳绳比赛的冠军。



学生女子组三项全能实心球前抛

双脚开立,双膝微屈,运动健儿们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振臂一抛,便见那实心球向前飞去。这是一场腰腹力量的比拼,也是一场上肢力量的挑战。此次比赛最终以我院陈子钰同学和李雪同学获得的第四名以及第七名的好成绩顺利收官。



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学生组时代列车决赛

同心向前,奋战并肩;热情高涨,共奔终点。学生组时代列车考验运动员们的通力合作能力和身体的协调性,我院的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秉持着必胜的信心向终点出发,最终以22.68秒的成绩荣获决赛第一,为法学院再夺桂冠。



雄鹰展翅,一跃千里——学生男子组立定跳远决赛

下午,阴霾渐散,阳光终于重洒赛场,为接下来的比赛增光添彩。学生男子组立定跳远决赛中,运动员们脚踏实地、双拳紧握、目光专注、心向前方。蹲身、挥臂、起跳!法学院健儿们如雄鹰般展翅、腾飞,展现出王者之师的风采。最终,我院党金宇同学、张景滔同学以2.99米、2.97米的绝对优势包揽前二,刘书岩同学和黄中泽同学也分别以优异成绩斩获第四名、第七名。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学生组女子200米决赛

学生女子200米决赛拉开帷幕,法学健儿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自信地迈向赛场。一身枪响,健儿们迈开步伐,奋力奔跑。最终我院朱梦泽、范玡枚、鲁雨洁、刘雪祎、吕姝浩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秋风凭藉力,展翅任高飞——男子200米决赛

运动健儿目视前方,集中注意,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欢呼中沸腾热血,努力拼搏突破,以飞扬的精神参与竞争,赛出自我。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方奥林、刘梓侨同学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



一跑一跃显英姿——学生女子组跳远决赛

助跑冲刺,一跃而起,稳稳落地,下午的学生女子组跳远比赛中,烈日骄阳见证着运动员们的拼搏,沙池中飞扬的沙子展现了运动员们力量之美。在六轮的角逐中,我院健儿们坚持不懈,奋力拼搏,沉着冷静,及时调整状态,最终,龚怡含同学、黎玥同学分别以4.3米、4.2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与第四名。



飞矢离弦,破风开刃——女子100米栏决赛

且听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风驰电掣般飞奔而出。争分夺秒,不让分毫,你追我赶,前后胶着,飞驰,跨越,再飞驰,再跨越……法学院运动员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最终我院赖雪凤、宋煜兰、吕姝洁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奋力一掷破长空——女子实心球后抛决赛

苍穹之下,实心球与地面的碰撞,汗水与肌肉的摩擦,绘出中南大的别样风景。一颗实心球,抛出希望,抛出理想。我院选手曾周涓和鲁媛媛顶住压力分别以15101397荣获第四名和第七名



趣味技巧双考验——学生女子组呼啦行进

这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这是策略与心态的考验。在下午的学生女子组呼啦行进比赛中,我院卢慧同学沉着冷静,心无旁骛,节奏稳健,小心谨慎。最终,她以11.30的成绩位列第八。



齐头并进,勇往直前——学生组10×30同心协力跑决赛

携手前行,团结是你们的精神;奋力奔跑,协作是你们的品质。学生组10×30齐心协力跑决赛于11日下午准时举行。比赛如火如荼,欢呼此起彼伏,我院运动员以5.91秒的成绩取得比赛第二名,为法学院再创佳绩。



好风凭借力,似腾龙一跳——男子三级跳远

男子组三级跳远如火如荼地进行,助跑、踏条、腾空、落地,一道优美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从空中掠过,踏在沙坑,好似虎跃深潭。最终,我院常淏芃以11.66米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




稳中有进,奋勇争先——学生男子组呼啦行进决赛

在呼啦行进的赛场,运动员们更需具备良好的心态与精湛的技巧。不愧是拥有“法师”称号的法学院学子,呼啦圈在我院运动员身上仿佛拥有魔力,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着人圈合一的稳定姿态。轻松驾驭、势如破竹的背后,展现的是他们稳中有进的节奏和沉着坚定的心态。最后,我院王祖聪同学、陈虎同学、张康伟同学分别以优异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二名、第五名、第六名。



学生女子组三项全能800

赛场上的拼搏是运动员的浪漫,自枪响开始,由喝彩结束。自信、专注、坚定和希望在她们的脚下渐渐汇聚;阳光、理想、拼搏与奋斗在她们的汗水中闪亮。最终,我院陈子钰同学和李雪同学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携手并肩,其利断金——学生女子组4×400米接力决赛

微风不燥,天气正好,下午的比赛进行到了最激烈的时候。学生女子组4×400米接力决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一交一接,你超我赶,第一几经交替,运动员们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不畏强敌,因为小小木棒的另一端有队友的接力;他们奔跑到最后一刻,因为法学院的精神和荣光始终在心中燃烧。最终,我院运动员突出重围,斩获季军。



男子组4x400米接力决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广阔的运动场上是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蔚蓝的天空之下是他们同心协力的默契。当最后一棒达到终点,运动场内欢呼声不绝于耳。4x400米的距离记下了他们青春的色彩,见证了他们书就的辉煌。最终,我院斩获学生男子组4x400米接力决赛亚军。



巾帼须眉齐发力,运动健儿志高昂——学生组4×400米混合接力赛

一棒又一棒,一程又一程。在下午的学生组4×400米混合接力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始终保持着有条不紊的步伐。大步地奔跑,是他们的青春宣语;传过接力棒,是他们对彼此的信任。这无不彰显着我院积极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最终,我院小组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从早上的淅沥小雨至午后的暴晒,变化多端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我院运动员的心情和昂扬的步伐。小雨不灭热情,炎日不挡斗志,法学院健将们在今日驰骋赛场、挥洒豪迈,以最灿烂的表现展示青春,用最坚定的信念点燃激情!热血无悔,勇往直前,尽显“王者之师法学院”的力量与辉煌。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